【減重】女人我最大也推薦的低升糖減肥(王仁甫潘懷宗推薦)

2022/11更新:大約2017就沒再做這個全新生活減肥,因為恢復正常飲食就復胖,算很容易復胖!!

除非你有辦法一輩子這樣吃,那可以用這個方法減肥!!!!它確實算健康!!

20160307233725 87

10/1的女人我最大【就是有人吃不胖怎麼辦到的? 】

Angel的秘密1日學員~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藝人王仁甫,上節目分享了健康減重^^

在上一篇文章 【減重】終結產後肥胖~2個月輕鬆減9.3KG!! 裡面提到過這種健康減重方法的起源

這套體重管理是以低升糖的飲食為基礎概念去發展改良,它最初是用來幫助人變得更健康的。

我們人有很多的疾病,包括現在父母們最討厭的過敏,氣喘,中年人最怕的三高疾病,

其實都可以用這樣的健康方式去改善!

在過程中,減重只是一個副作用,送你的附加價值,

而如果你原本就是想減重的,那恭喜你,你將會又瘦又健康^__^

這種方式連潘懷宗博士都推薦唷~

20160307233725 20

 

這是我…..減之前人家都說我不胖,可是你看看可怕的嘴邊肉阿!

肉,是彩妝也遮掩不了的東西!!

a副本 

如果讓你選.你要左邊還是右邊呢?

20160307233725 53

 

傳統的減重方法就以下列幾種最為熱門:

1.節食/熱量控制

2.針灸

3.雞尾酒療法/藥物減肥

4.代餐

5.健身房運動

但這些都是錯誤的方法

20160307233726 48

節食的方式減肥,最多人使用,我想我們都年輕過,都這樣做過,

但是得到的結果往往是….好不容易瘦下來幾公斤,覺得很棒了!

於是忍了好久的口慾在這成功之際也瓦解,於是我們又慢慢的胖回去,

日復一日….形成一種危害健康的溜溜球效果,而漸漸的我們也會越來越難瘦!

因為你光靠節食或者計算熱量控制,是無法真正的代謝脂肪的,

你吃得少,基本代謝就會更低,也許你消失的是肌肉,也許你減少的是水分?

於是經過我們大吃大喝,或者故態復萌之後,我們的脂肪比之前還多一些!

20160307233726 46

 

藥物減肥就不用說了,最傷身…而且還有一大堆副作用…又超級貴= =

20160307233726 67

你的飲食都靠藥物控制,一旦停藥之後過不了多久,你又會恢復的!!!

這樣不只以後你要跟肥胖搏鬥,還要多跟健康搏鬥!!!

 

20160307233727 34

代餐減肥Angel在這邊也要鄭重跟大家說,千萬別靠這個!!!!

代餐都是一些精緻化的粉狀物質,當你的腸胃長期下來消化的都是這樣的流質產品,

你覺得久而久之腸胃的吸收和代謝功能會如何??

而一旦你停用代餐之後,整個人的身體又會怎樣??我根本不敢用這種方式。

況且這種方式也好貴….那些代餐產品都好貴!

人生如果啥都不能吃,只能吃代餐……人生是黑白的啊~~~~~~

有非常非常多的人都證實…一停用代餐之後沒多久就復胖啦!!

那到底之前花的錢,還有忍住的口慾是為了甚麼?

20160307233727 43

再來是運動減肥,不可否認運動是必須的,且運動對身體很好,

但是如果你只會一味的運動,那你會發現,隨著年紀的增加,

為什麼自己天天還是運動,卻還是出現了腹部的游泳圈?或者肥大的臀部?

可能你天天運動量很高,外觀看起來不胖,但是體脂肪或內臟脂肪卻很高?

也許你靠運動減了20公斤,覺得非常滿意,但是只要這樣一滿意下來,我們通常都會懈怠!

我們可能會去犒賞自己,開始偶爾會偷懶不維持之前的高運動量….於是將會在短短的時間內又胖回去!

20160307233727 11

這些都是我們曾經遇到的循環,也就是為什麼我們似乎一輩子都在喊要減肥(瘦子除外)

我也一直以為我永遠都會在這個循環裡面…………

曾經我很惶恐,因為我真的因為生小孩之後瘦不下來,年輕時真的很簡單就瘦下來了!!

20160307232833 32

幸好我看到了張婷媗的案例才有後來去找到這樣好的健康課程!!

 

靠正確的飲食,遵守人類身體消化及代謝的機制,讓身體健康且正常,

身體健康就比較不會肥胖!!!!

這才是遵循著大自然的原理,這才是最健康最快的方式!

這,也是最永久解決肥胖的方式

 

20160307233728 34

我的方式—–吃越多,瘦越多一天吃六餐!!

如果吃太少,可是會瘦得比較少哦!!所以不要虐待自己,讓自己餓肚子呀^__^

只要是專靠減重產品瘦的,不管它說甚麼改造體質,還是讓你幾天之內變多瘦,

靠產品就是靠產品,你也許半年不會復胖,但是只要你一停止吃這些產品,

你就會慢慢地….慢慢地……………也許是半年,也許是一年,也許是三年五年

像你從以前慢慢地胖…..起…..來…….那樣…..再度胖起來!

20160307233728 96

減重產品不是OPC,也不是維他命讓你天天喝,永遠喝,喝到沒癌症之後繼續當保養,

給你永遠吃你敢嗎?

就像雷射近視手術一樣,剛開始都說多麼的安全無虞、沒影響

但後來呢?

手術創始者自己表示,不願意再進行近視手術,

因為已經證實,手術者日後將會有許多不好的後遺症,

這些後遺症少數在幾年後就開始,多數在20年後會更糟!

所以你相信減重產品能讓你瘦一輩子,還是相信你自己的習慣能讓你瘦一輩子?

節目上分享的只是課程的開端,

未來我們還要教每個人不用避諱吃到飽餐廳.燒烤.牛排….等很多美食,

可是你還是能讓自己維持.甚至更瘦!

 

這是我的目標 是我懷孕之前啊><….

20160307232859 35

 

昨天板橋班的學員上第二堂課,才第一個禮拜腰圍就減了7cm,也有的減6cm…

體脂肪減了1%…內臟脂肪也減了1%甚至更多。

有人手臂上的丘疹(類似毛孔角化)變少了,有人生理期沒有像以前那樣痛,沒吃止痛藥了,有人臉發現比較不油了!!

這些都讓大家很驚奇且覺得很開心!!

(這些都是我們在分享一周心得的時候學員分享的,讓我聽了也跟著好開心!經痛我最能理解,真的很痛苦呀!!!)

重點是!!!!他們這些成果都”不是”靠產品得來的!

 

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