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出你一輩子的收入

 

Angel演講初體驗_9518

你想過自己一輩子的收入會是多少嗎?今天用簡單的方法教大家計算自己一輩子的收入!

在計算收入之前,還要想一下自己是否有其他想要的物質?或夢想?或計畫?

 

20160307231717 22

比如說,多久出國玩一次?或者送孩子出國念書?或者想買房子?

買房子,要去想==>買哪裡的房子?幾坪?多大?區域在哪?幾歲買?

為了更快確認自己是否可以達到預期的目標,所以設想的要很精闢…才不會模糊不清

 

這是一個數學老師教我算的,這位老師一開始其實覺得自己是人生勝利組

但是當他算完自己一輩子的收入時,他決定加盟現有的生意(SHOP.COM)

你目前的薪水x12個月x20年=你這輩子的收入

假設一個月3萬元x12個月x20年=720萬,

這就是你從現在25歲到45歲,不吃不喝不用可以賺到的錢,

即使你做到65歲退休720×2=1440萬,

在台北似乎買不起房子?而且是不吃不喝存下來的。

那如果換一個方式去想,我們比較有能力,一個月可以存三萬好了,存到你退休了頂多1440萬,

而且你要保證這輩子都有辦法每個月存到三萬(沒有突發狀況跟疾病產生)

如果是一家四口的家庭,要一個月存三萬,你的月薪應該要有多少?

20160307231717 66

很多人會對現況不滿足,但換工作並不會比較好!!

只是從這個池塘換到另一個池塘罷了,我必須說,每個人永遠都要去思考,如何為未來找出路!

我指的並不是你非得一起加盟這個事業,美安只是其中一個創造被動收入的選擇,並不是絕對,

但是我們必須都有這個體認—-「一個人生的備胎」

 

目前我比較之下,還是美安所投入的資金最低、風險最小、又可利用零碎時間經營,

只要你能連上網路、只要你愛上這一站購足的網站.做生意比你想像的更簡單。

其實常看我粉絲團的網友,不時地會私下詢問我,為什麼我當初要經營美安?

甚至有人以為我原本就非常厲害,所以經營的很容易,其實一點都不是這樣。

我原本只是一個不善與人交際的全職媽媽,每天生活只有小孩和家人,我熱愛陪伴我的孩子成長。

只要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對不熟的人還真的是無法聊天….很容易尷尬…

但是這樣子的我,也可以不用擔心銷售,可以不用推銷產品,可以不用囤貨,可以不用跟朋友打壞關係!

我只需要有一台電腦或手機可以上網,我只需要愛用產品、認真的體驗、真誠地分享就沒有問題啦!

20160307231718 31

現在我已經是MOTIVES的授證講師,也是全新生活的受證教練,原本自己擔心完全不會銷售&沒社會經驗,

竟然現在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我只需要做人都會做的事情—-單純在單純的分享。

你會不會因為吃了一碗好吃的麵而跟朋友分享?或者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在FB上分享?

如果會,這樣就足夠了!

 

我早已在找一個像這樣的工作了!

人生要賺錢很簡單,但是要賺錢又要賺到時間就很難了,

時間自由….真的是人生追求的最大目標,有了這兩樣才能真的完成想做的任何事情!

我很明確的告訴自己,我想要有足夠的生活品質以及陪伴小孩!

有人說,那老公會賺錢就好啦??但是我不想要一個只顧著賺錢的老公,我想要有時間陪小孩成長的老公。

20160307231718 89

你是否有想過,你拚了命的賺錢說要讓父母過好日子,結果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或者….你瘋狂的賺錢只想讓孩子過好生活,但卻沒想到,孩子最想要的只是你的陪伴?

也或者你每天辛勤工作,結果有一天另一半發生意外或生病,但你卻沒有辦法陪伴他與照顧他?

一切只因為你必須賺錢支付醫藥費,何來陪伴之有?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大會了,10/30是來賓之夜,歡迎想要一探究竟、或者是評估的你,

來了解這個轉消費為投資的美妙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