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之密經營成功秘訣】加入全美從跟對上線開始,超強優勢<重要必看>

常聽很多人說,找上線,跟找老公老婆一樣重要。同理,找團隊,也跟婆家一樣重要!!!

如果你想經營皙之密,跟對上線真的非常重要!好的上線會給你正確的經營觀和態度,這對於未來經營組織有非常密切的關係,在Angel這邊,我們擁有強大的資源可以協助您,從最開始的正確經營觀念,基礎談單,到專業知識的培養,以及拓展強大組織,利用容易快速複製的方式培訓下線,讓組織能夠有效、簡單、快速地倍增。

除了台灣本地沒有地區限制,還可以拓展海外市場,全美世界在海外40個地區您都可以發展!包含離我們最近的香港、中國大陸、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現在都還有非常大的市場,即使您沒有這些地區的人脈,我們也能教您如何擁有海外市場。

另外,還有一些和經營相關的問題,Angel常收到許多人來訊息詢問,我在這邊也為大家整理出來:

line 363767018602146

1.我覺得我原本的上線很差:

其實聽到這種問題時,Angel也回過頭來要先給您一個提點,一個成功的經銷商,自己也要先對自己負責任,相信您找上線也希望上線是負責任的,所以首先您也要成為一個負責任的經銷商,才有可能吸引到別人信任你、和你一起打拼唷!正確來說,每位經銷商跟上線的關係,是合作夥伴的關係,除了上線的真心付出之外,也要回過頭來看自己是否有和上線誠實溝通、配合哦!那如果真的不幸遇到不好的團隊或上線,真的要請您撥打電話至公司,向公司求助給您更多的領導資訊,相信一定可以幫助到您的。

 

2.我想換團隊到你這邊可以嗎?

Angel很謝謝您對我的信任,不過任何公司都是無法隨意換線的,所以一開始找上線真的非常重要!但是相信我,隨意換線並不一定是絕對的選擇,換線也不一定就百分百讓您成功。真正的成功來自於穩紮穩打的學習、運用在日常。我們經營全美一定是有一個初衷,當您真的為自己的初衷、夢想而努的時候,我相信您自有前進的方向。

 

3.請問該如何經營全美世界呢?

經營組織最重要的就是學習。首先你要學習,讓自己成為一個能夠吸引人信任你、相信你、跟隨你的人。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一顆真心真情。跟著團隊、以及我們最專業的MIT系統一起學習,借力使力少費力,可以讓你快速在新人時期收穫。當然,持續的學習是必要的,穩紮穩打才是成功之道,慢慢養成自己的專業度,不銷而銷,快樂的經營這份美麗的產業!

20180607150552 20

 

4.請問全美世界的市場如何?好經營嗎?

其實,皙之密是一個眼球事業,所謂眼球事業,就是肉眼就立即明辨的產業。皙之密素顏的外顯性太好了,所以我們在經營上相對輕鬆許多,不用再像其他產業一樣為了分享而講一大堆。而且因為產品健康安全效果好,客戶流失率非常低,也不需要像別人一樣擔心客戶換品牌,Angel的客戶大部分都會主動補全產品喔。相信聰明的你,經過Angel這樣的明講,已經嗅到這門生意的超強大優勢囉!當然,這麼好的趨勢,再過幾年經銷商勢必會增加,競爭力相對也提高,但是我們透過自我提升能力,依然可以順利發展組織。而這時候Angel也要再次呼籲正在觀望的朋友們,趁勢來評估我們的事業發展,不要再拖延、等待,機會通常是回過頭來看你才知道當初那個是機會,現在有我告訴你,這就是機會,趕快抓住!千萬不要等到你看到一片成果都很好的時候才來,已經有點晚了!目前皙之密依然正夯正火,但還是非常多人沒有聽過,所以喜歡我們、好奇、心動的你,千萬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有句俗話說,吃快弄破碗,但眼觀皙之密素颜市场趨勢太旺,怕是連碗都先被別人端走啦!

 

5.請問我加入Angel妍妍的團隊一定可以成功嗎?

其實真正的成功就抓在自己的手裡。在我們MIT YES體系裡面,我們培育的不是銷售員,我們培育的是有良心、有愛心的領袖!有太多原本沒自信的平凡人,有只會說疊字騎腳踏車的家庭主婦,有連50元雞排都不敢買的夫妻,有高中畢業的退伍軍人,有看到異性就臉紅結巴的水電工,但透過我們MIT YES體系的培訓,現在都是超過年收百萬位階的經理,你相信嗎?而他們的成功,絕對不是只有體系單方面的付出,更重要的是,他們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加入,為什麼夢想而努力,不忘初衷的在體系內運作學習,才能這麼順利的成功!

MIT YES我們最自豪的就是,我們不像一般直銷團隊分你我他,分線分化的很嚴重,我們不分家,只要是MIT YES就是一個大家庭,大家不分你我、不分地區的跨縣市互相協助、互相輔導、互相力挺,以致於我們可以成為唯一正成長、又有經營品質的成功團隊!

 

強力招集皙之密經營者!邀請您與我們攜手,立足台灣,邁向全球!

皙之密台灣.皙之密中國大陸.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國.皙之密馬來西亞.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都可詢問~~~

皙之密台湾.皙之密中国大陆.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国.皙之密马来西亚.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都可询问~~~

Angel妍妍經理

Line ID:umiumi530

微信umiumi530

皙之密中国請按我

20181016235723 53


延伸閱讀

【皙之密經營】慎選團隊!超重要~不想後悔必看!

【皙之密制度】第一次經營全美就上手!你不可不看的皙之密制度

小草也能出頭天!全美世界皙之密,一個給普通人的大平台!

【皙之密】第一次經營全美就上手:從財務面看全美世界,值得投資嗎?我可以經營皙之密嗎? 

皙之密專業經營團隊 – 想經營皙之密必看!團隊很重要~千萬不要孤軍奮戰!

30秒搞懂全美世界三種入會方式 (皙之密 皙黛爾 維格爾)

【皙之密新手必看】你一定要看的熱門QA,立刻搞懂全美世界皙之密

皙之密真假? | 公開百人素顏活動~無底妝絕美航空春酒派對 x MITYES體系

【皙之密真相】全美皙之密太可怕了!你不能錯過的驚人事實!想了解皙之密必看!

 

為了給大家更完整的皙之密資訊~Angel重新申請新的粉絲團囉!!!

請大家趕快按讚隨時取得最新消息喔!!!很多的見證分享都會在粉絲團裡唷! (按讚記得選搶先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