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直銷,但沒錢、沒人脈、沒經驗、沒時間怎麼辦

想做直銷,但沒錢、沒人脈、沒經驗、沒時間怎麼辦!?Angel來幫你釐清!!!!!!

马云的演講也提過,他说有人問:我很想做直销,但我没钱。怎么办?没关系,我们继续看马云怎么说

我已經有家庭了,我的經濟負擔很重,我沒錢做直销。

你也是嗎?也覺得直銷不錯?

可以拿回自己的人生自主權很棒、可以擁有時間自由很棒、可以擁有財務自由很棒!

但有家庭、要問老公、經濟負擔大、沒錢、怕自己不適合?沒關係。那讓馬總來幫幫我們吧!

 

20180608162456 64

 

學生:馬總您好,我很想幹自己的事業,但是我沒有錢。

馬總:這位同學你好,首先我要先問你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你是做夢的時候想一想 要創業 還是你下定決心 一定要創業

學生:我現在身上沒錢,女朋友找不到,家人朋友又不重視我,現在的日子很痛苦,我想創業,想證明自己,想賺更多錢。我非常想,我也是一定要,但是我沒錢?

馬總:這位同學你的慾望很強烈。你一定要是嗎?

學生:是的,我一定要創業,但是我沒錢怎麼創業?

馬總:那我現在問你一個問題,假設說今天有人拿把搶對準你的腦袋,向你要三萬塊錢。如果沒有就一定會開槍,你就一定會被KO掉。但是你身上隻有吃飯的10快錢。這位同學,請問你會有這三萬塊錢嗎?你是要錢還是要命?

學生:這…我肯定要命。

馬總:那你會有這三萬塊錢嗎?

學生:一定會有,不說三萬,五萬都給,小命要緊啊!

馬總:這說明你的渴望程度非常什麼?是想要還是一定要?

學生:這…說明我的慾望很強烈。我一定要!

馬總:那這位同學,現在你的問題是或者說理由—–是沒有錢,還是慾望不夠強烈,不是一定要啊?

學生:……….老師我明白了!成功者的思維真的跟普通人不一樣,很多朋友都對我說沒錢還創什麼業,老老實實找個工作養活自己,以後讚到錢再說吧。都是這樣說的!

馬總:其實這是一種最大的藉口,拿沒錢做藉口的人非常多,所以這個世界上百分之90都是平凡人,你今天安慰自己說沒錢,隻好錯過機會,但是你想想你一個月存2500元,一年才存3萬,累積 10年就是30萬。

但是相信嗎?當我們存30萬的時候,更加不敢創業

我們又給自己找到另外一個藉口—–創業有風險、景氣不好!辛辛苦苦10年存的錢,很可能會打水票,還是算了吧!所以要創業的朋友不要把藉口找到沒錢上,只要問問自己,是不是”一定要”就行了! !只要我們是”一定要”,一定會有辦法的,遇上機遇就牢牢把握,機會錯過是不會回來的。

 

人因夢想而偉大,因學習而改變,因行動而成功!

20180815003755 98

 

所以,現在讓我們自問這三句話:

1.我這輩子到底要什麼?

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問題,一定要仔細問自己:

我這一生到底要什麼?

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不需要告訴別人,告訴自己就行了。真實面對自己吧!

 

2.我現在能夠做什麼?

想不想買車?

想不想高級別墅?

想不想自由地旅遊在全國各地?

想,沒有不想的,那為什麼不去做呢?

有人說「我不喜歡直銷」,如果我們能在家甚麼事都不做,就有充足的錢花,能想買車就買車,能想買房就買房,能想旅遊就去旅遊,那當然不用做直銷啦!關健是,我們需要直銷帶給我們的東西——成功與財富,健康與快樂,甚至是金錢買不到的”時間”,有時間做我們想做的事情,能讓我們達到人生目標。

有人說,他不通過直銷,一樣能實現他心中的夢想,那也很好啊!這樣的人,必然擁有一定的資金與豐富的經驗,沒有的話在傳統行業中太難啦,這是我們有目共睹的現象。在深圳,該有多少人一夜成名,多少人一夜消失?

 

3.我們正在做什麼?

我現在做的事能實現人生目標嗎?

如果沒認真拚個五年,以後的我,還不是和現在一樣嗎?

還不是一年希望比一年好,年年還不是就那樣嗎?

而為何會這樣?就是因為,我們正在做的事,與我們願望與目標無關。

 

 

有時我們自己也有這三個問題:

我不喜歡直銷,我很忙沒有時間,我恐怕不適合直銷

 

1、提起喜歡

我們有多少人能盡情的做自己所喜歡做的事呢,如:我們喜歡汽車,方便、輕鬆又風光;我們喜歡別墅,又寬敞又明亮。但是,我們買車了嗎?買別墅了嗎?沒有。為什麼?因為沒錢………..

這就是了!在現實中大都「為生存而做事」,真正喜歡什麼,就做什麼的人很少。一個人在沒有錢的時候,是沒有資格談喜歡不喜歡的。

2、我很忙沒有時間

每個人都有時間,如果說真正沒有時間的人就是死人,問題是我們自己,覺得是否值得把它用在這方面。如果已經確實了解了這門生意,可為自身經濟帶來解放,一定會說有時間吧!

我是否已經把「全部的時間」用在別的地方?

我的收入和我所花的時間、精力是否成正比呢?

我每天都那麼忙,這種忙碌的日子何日才有結束的一天?

我的生活一年比起一年有多大改變呢?

更糟的是如果有意外發生,萬一有六個月或一年不能工作,我們的收入會很少或是零,而我們能維持半年或一年不做事嗎?

所以事實告訴我們,即使現在的工作越忙碌,越綁著自己,但依然需要靜下來,好好的分析分析……

它能達到我人生目標嗎?

這輩子我還能換上車、換別墅、或者世界各地去旅遊嗎?如果不是,我們就應該早日離開它。在直銷事業裡,能用更少的時間來達到人生目標,這是許多平凡人的成功經驗。如果我們現在已經非常有錢,但是,我們能離開自己賴以生存的環境嗎?能關掉手機好好休息嗎?

3、提到適合

我適合做什麼呢?我現在做的事情就很適合自己了嗎?

潛能大師說過:人的潛能還有90%沒有發揮出來,人的潛意識的能力是意識的3萬倍。這句話說明了人的能力還有許多沒有開發出來,可以說還有許多人不了解自己,我們還可以做很多事,我們還可以有很大的成功,而現在只是按著我們的慣性、習慣來運行著。所以這個生意不能說不適合誰,如果是可以建立起幸福的將來,我們都應該試試。

既然那麼多人都證明了這個生意能賺大錢,適合他們,我認為應該給自己一個公平的機會。

有些人誤認為直銷是一個推銷、或求人的工作,其實不是的,只要能按照正確的方法去做,不僅成功還可以輕鬆快樂!

人千萬不要以自己的感覺,對自已不了解的事情,來否定自己,忘下結論,以致於後愧莫及。

想清楚了這些問題,我們可以去了解一下直銷事業了!

 

20181108235908 32

 

你也在看Angel的全美皙之密分享嗎?其實,全美真的是超級簡單了,我們不需要跟人家講大道理,我們就是用平常就會保養的心情,把自己打理好,我們的臉就是活招牌,就這麼簡單!不要想那麼多,我一個沒出過社會,一畢業就結婚生子的全職家庭主婦,都可以了!你也不會不行,只是看你想不想要!你能比我沒人脈嗎?你能比我更宅嗎?我連夜店都沒去過,每天就是宅在家裡,你能比我更沒社會經驗嗎?如果你比我好那麼一點,你就不要再想太多!那些都是給自己退縮的藉口!

 

 😆 沒人脈—我的團隊會教你建立

 😆 沒經驗—我的團隊有強大的培訓網絡,並且有一套成功的SOP流程,只需要按部就班就行了

 😆 沒時間—心態和目標調整對了,就是開始規劃和學習時間管理,我的團隊會與你合作,讓自己逐漸成長

 

抓緊機會!不要再錯過囉!全美正在崛起!!你抓到機會了嗎!

 

20181109001047 69

 

 

看完文章之後,相信您已經更加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了,成功沒有捷徑,美麗也沒有捷徑,但只要我們看準目標,用正確的方式,必定可以滿載而歸!

皙之密台灣.皙之密中國大陸.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國.皙之密馬來西亞.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皙之密美國都可詢問~~~

皙之密台湾.皙之密中国大陆.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国.皙之密马来西亚.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皙之密美国都可询问~~~

Angel妍妍經理

Line ID:umiumi530

微信umiumi530

皙之密中国請按我

20181016235723 53

 

為了給大家更完整的皙之密資訊~Angel重新申請新的粉絲團囉!!!

請大家趕快按讚隨時取得最新消息喔!!!很多的見證分享都會在粉絲團裡唷! (按讚記得選搶先看唷!!)


延伸閱讀

【皙之密經營成功秘訣】加入全美從跟對上線開始,超強優勢<重要必看>

【皙之密真相】全美皙之密太可怕了!你不能錯過的驚人事實!想了解皙之密必看!

【皙之密經營】慎選團隊!超重要~不想後悔必看!

【皙之密制度】第一次經營全美就上手!你不可不看的皙之密制度

小草也能出頭天!全美世界皙之密,一個給普通人的大平台!

【皙之密】第一次經營全美就上手:從財務面看全美世界,值得投資嗎?我可以經營皙之密嗎? 

全美皙之密經營【媽媽/夫妻篇】帶小孩如何經營全美皙之密?

【皙之密經營】男人做全美好經營嗎?男人經營美容產業好嗎?bwl全美世界.皙黛爾.維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