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之密為什麼不上專櫃?請耐心看完(BWL全美世界 皙之密皙黛爾維格爾)

皙之密品質那麼好,没有上櫃都有那麼好的銷量,有那麼多人主動在找尋,難到拿出來專櫃賣,不會賣得更好嗎?其實,哪個公司會不希望自己的銷量更高呢?但是如果是專櫃,就失去了很多全美的優點了…..

文宣圖片 200724 0

有哪個保養品專櫃,會在我們買產品時,認真的花時間講解皮膚知識或原理呢?

全美世界會,Angel會協助您理解產品與肌膚問題真正的原理,我希望每個用皙之密的人,都能真的變美變有自信,可以做滿意的自己,而不是為了要賣東西隨便銷售,對Angel來說,我非常重視這個品牌更重視信譽,所以從最初的溝通開始,就會完整的講解原理。

 

有哪個保養品專櫃,會在賣東西給我們之後,還持續關心我們的使用狀況呢?

全美世界會,因為我們除了關心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之外,也對肌膚使用產品後續出現的任何反應都很重視,Angel會持續關心您的肌膚狀況,隨時給予協助和建議喔!

 

有哪個保養品專櫃,能夠定期給我們客製化的使用配方呢?

全美世界會,因為我們是配方制的保養品,每個人使用方式、和用量、和順序都不一樣,而且也不是一次的配方用到永遠,會隨時間不同更換專屬於您的使用方式,所以即使看起來是一樣的膚質,用法也會不一樣!

 

有哪個專櫃,還可以給顧客免費的培訓和講座呢?

全美世界有,我們每個月都有產品講座,以及各種培訓供會員參加,公司和體系也定期舉辦大型活動、培訓、課程,只要您是全美會員,都有機會參加,讓自己越來越美,頭腦也越來越有東西!Angel本身在全美學到的真的不只是專業知識,也不只是單純團隊上的經營,更多的是領導力、溝通力、統籌力、表達力….這些課程在業界動輒數十萬元,我們連最夯的影音能力都有培訓,在業界根本不可能有。

 

最後,再分享最現實的CP值問題,如果全美把錢花在廣告上的後果:

要維持價格,成分就沒辦法那麼好,可能也就跟一般專櫃沒什麼差別,效果…當然也就是跟一般專櫃用戶一樣了。若要維持成分,那成本就會再往上加,價格就一定會往上提升!

 

我們都是皙之密愛用者~全部素顏唷!!!(擦個口紅、搭配飾品就非常華麗囉!)

20190814130359 47

 

看到這裡,大家知道為何全美世界要走直銷通路,口耳相傳,靠真本事,皮膚會說話,我們不需要說花言巧語,只需要真實呈現即可!全美世界不找美麗的女藝人網紅拍拍宣傳、打廣告,藝人的代言費用真的非常可怕!

我也非常珍惜皙之密這種貼近人心,又可以隨時調整使用方式的經營模式,因為這樣真的可以幫助每一個想變漂亮的人,真正調理好膚質,重現漂亮素顏,不用再花冤枉錢。

 


延伸閱讀

【皙之密使用分享】皙之密使用過程的皮膚反應、皮膚機轉有哪些?有副作用嗎?

黃臉婆大翻身!我靠皙之密重返素顏肌~出門不用上粉了!(一個月全紀錄)

皮膚爛掉後用皙之密,血淋淋真實心得分享(恐怖素顏慎入)

【全美皙之密購買】如何購買皙之密產品?皙之密的購買方式和價錢?

【皙之密經營成功秘訣】加入全美從跟對上線開始,超強優勢<重要必看>

【皙之密新手必看】你一定要看的熱門QA,立刻搞懂全美世界皙之密

【皙之密使用滿3個月心得】原來皮膚變好可以這麼輕鬆簡單

 

全美皙之密產品CP值分析,值得購買嗎?

【皙之密產品】皙之密1~9號產品大解密~國家美容師的真實經驗分享

30秒搞懂全美世界三種入會方式 (皙之密 皙黛爾 維格爾)

皙之密專業經營團隊 – 想經營皙之密必看!團隊很重要~千萬不要孤軍奮戰!

【皙之密真相】全美皙之密太可怕了!你不能錯過的驚人事實!想了解皙之密必看!

【皙之密經營】慎選團隊!超重要~不想後悔必看!

 

全美皙之密經營【媽媽/夫妻篇】帶小孩如何經營全美皙之密?

想做直銷,但沒錢、沒人脈、沒經驗、沒時間怎麼辦

【皙之密經營】男人做全美好經營嗎?男人經營美容產業好嗎?bwl全美世界.皙黛爾.維格爾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20190419142515 91

Angel妍妍經理

Line ID:umiumi530

微信umiumi530

皙之密中国請按我

 

皙之密台灣.皙之密台北.皙之密台中.皙之密中國大陸.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國.皙之密馬來西亞.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皙之密台北.皙之密美國澳洲都可詢問~~~皙之密台灣團隊

皙之密台湾.皙之密台北.皙之密台中.皙之密中国大陆.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国.皙之密马来西亚.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皙之密台北.皙之密美国澳洲都可询问~~~皙之密台湾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