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心動力到底是什麼課程?內幕公開!!!!!

先別說安麗了,有聽過ASK心動力嗎!?

ASK 心動力的課程到底在搞什麼?是什麼?真的有效嗎?我決定公開內幕讓大家知道!

到現在才分享是因為我近期真的時間有限,我知道ASK心動力的資訊很少,因為課程其實是有保密協定的,裡面很多體驗都是隱私,加上如果講了內容,未來去上課的人就會沒有辦法讓自己產生最大的價值和幫助,反而浪費錢!!!!(一直用大腦想就不準確)

現代人都喜歡先上網查資料,結果網路怎麼看就是那兩三篇負面的網路心得,算是蠻爛的分享,導致很多人誤解而錯過了讓自己人生大改變大成功的機會,真的非常可惜!

20180307181911 95
ASK心動力的課程中我們後來去南投的教會服務

ASK 基本課程

課程是從基本課程開始的,基本課程主要是對自我做醒覺,我透過它發現原來我根本不認識底層的自己!也找到了很多為什麼。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生活好像不錯但又缺少些什麼,我很容易內心抱怨,但又改變不了什麼。我覺得我好像付出了很多,應該要成功才對,但實際上結果常常不如我預期的高….。我常常開頭很努力,但到後來又覺得這不是我要的,或者我明明知道要做,但我又寧可選擇拖延它,這到底是什麼心作祟?課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潛意識根本沒有打算要得到這些。

一開始我很懷疑,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不要這些?但一直到後來,我覺得課程太厲害了,原來我真的是不想要!那我到底要什麼?一開始我竟然講不出口…..我竟然卡住了!而透過引導,我講出了我沒有想過的驚天答案😂(這個答案請跟我聊天獲得,哈哈太長的故事…..)

上面的醒覺其實只是一部分,因為課程中我看到很多很多的關於自己,全方位的包含自我.愛情.親情.人際,不是只有工作,而這些又影響了我周圍的一切。我很不相信自己,我把自己看得很小,同時我也對周圍大部分的人冷漠。

你知道嗎?改變自己,並不是一個老師在台上講著大道理,就能改變的!就跟我們看了一堆勵志叢書,可是我還是我,我還是沒辦法成為那樣的人(只大概有三分像、三分鐘熱度,然後不到一個月打回原形)。這個課程非常非常有意思,且很有深度,許多部分都是透過真正的體驗活動讓自己去醒覺,課程中也根本沒有筆記本,但你卻不會忘記老師說了些什麼!我的醒覺完全都在體驗中得到的,真的很好玩、很刺激、很深刻、根本不會忘😌

 

20180307182231 75

心理學家研究顯示,人類所有的信念想法就像一座冰山(薩提爾冰山理論),露出水平面上的冰山只是整座冰山的一小角,而我們平常意識到的層面只有水平面上這10%,但真正左右我們想法信念及行為的,是水平面下更具有影響力的潛意識(占90%)。透過課程,有機會衝擊原有的價值觀,引發我們從不同的角度去探索原來的心態、行為模式和信念。課程也協助我們省思我們的行為、反應與態度如何反映生活態度,而這些態度又如何影響人生的成果,進而擁有一個新的機會與空間去改變,開創理想人生的新可能性,重新掌握選擇人生的力量。

基本課程自美國發源至今已三十多年,從美國傳到日本、香港、台灣、大陸…等,在各個高度發展、競爭激烈的現代大都會中,已有幾十萬各行各業的人士,包括醫生、律師、企業老闆、老師、業務人員、警察…等,透過基本課程,成功運用「醒覺」後對自己的新發現,創造實際生活的改變。例如,有效人際關係互動、卓越的工作績效、成為出色的領袖,讓你更清楚如何在環境的快速變動下,仍然擁有豐碩的成果、滿足感。

課程時間連續五天,三個晚上以及兩個整天,另外還有一個半小時的面談以及結業聚會暨嘉賓講座。費用NT.24800元

 

進階課程

其實從基本課程之後,我整個驚覺太多我現有的結果、成就、關係等等….真的衝擊非常強大,在基本課程中你會看透自己許多東西,也因為我想要擁有更高標準的結果、人生、關係,我想要挑戰突破自己,於是我立刻報名了進階課程。進階課程是有限額的,但幸好我有報名,真的讓我跨越了許多原有的框框,突破自己一直以來的困境和盲點。這裡我不多說,因為每個人要的不同,但這些都必須從你先經歷過基本課程,才會明顯意識到進階課程對自己的重要性!

 

關於我自己

我選擇做一個自信、勇敢、負責任的女人。

透過課程,我讓自己的生命真的創造了許多的價值,從來沒有過的體驗和豐盛!

人際關係上,和不熟的人之間,連路邊攤賣衣服的老闆娘跟我瞎聊都說我氣場變好,她覺得很棒!而和我認識的人,我以前除了很熟很熟的朋友才有真正的關心和關係,但現在我發現原來我可以幫助到很多人,我和許多人重新連結,是真正的關心和關係,也因為這樣,心靈變得富有。

事業上,我的生意也忽然順利的要命,收入增加很多,甚至我原本在事業上遇到超大的難關,也是因為現在的我信念不同了,而影響我的行為模式(沒有透過調整,我們一定永遠是自動化模式),造就了我現在的結果和發展,我遇到了最可怕的低潮,但我仍然創造了我從來沒想過的好結果,我對於未來非常的興奮!

 

20180307182614 68

親子上,我發現當我與孩子意見完全相左時(尤其是三年級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兒),我開始可以不是靠「說服」她改變心意,而是透過跟他聊天挖掘他的行為的最初衷,是她想說服媽媽,但他不敢說的原因、不願透漏的最底層目的(這真的很難挖),而最近透過一件件事情我發現我做到了!超開心!親子衝突變少,甚至透過這些調整了女兒錯誤的價值觀。

夫妻上,一直以來有一種很近又很遠的感覺,或者不能說真話的感覺,怕破壞關係所以不敢講,或者需要包裝再講,但透過每次的”真實溝通”,我們出現碰撞,雖然碰撞真的超級不舒服,但是我覺得心裡是釋放的,我開始真心的為我們彼此定目標,這種感覺真的很踏實,很不一樣,以前沒有過!以前可能、不能或不可能,現在都成為可能了!

我個人,以前我心底其實沒有自信,包括外型能力其實我都沒足夠的信心,我知道很多人可能聽這話想揍我,但是我之前底層真的是這樣,所以可能成就別人覺得好,但實際上卻沒有真正的非常好。但透過課程挖掘真實的自信勇敢,光是這樣竟然有能力可以改變和創造許多事情!這聽起來很玄,但確實是真的!因為自信這種東西哪是一般上上勵志課程,或是看看勵志叢書就真的能在身上起作用呢?平常我們看了100本的書,看完一小時內可能很有信心,但真的要做立刻變回一條蟲,或者聽完講座前幾天很有啟發,但之後還是繼續窩囊….

 

ASK 第三階段 誠信網絡課程–啟動自己 創造最大的價值

20180307183534 66

去吧!每個人都有能力,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最大的價值!原來,人生不是只有工作工作工作;原來,我還有能力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原來,就算沒時間也還可以付出這麼多、創造這麼多。

  • 有人開始擁抱家人,讓家人知道:我有多愛你們
  • 有人拍了一支按讚破千的MV,呈現自己的性感
  • 有人為大家族製作出一本家傳相本,只為了讓家人更加凝聚在一起
  • 有人身為家族事業的接班人,為了走出新局,自己開辦活動,提升業績140%
  • 有人獨自環島,5天從頭到尾都是透過搭便車來前進,甚至連午餐都可以
  • 有人為了找回自己對繪畫的喜愛以及對家的感動,辦了一場溫馨畫展
  • 有人花了2個月的訓練,在寒冷的冬夜踏上騎單車環島之旅
  • 有人透過自己的努力,讓離婚許久的爸媽,能夠像老朋友般再次聚首用餐
  • 有人在這段期間學了韓文,更用韓文演唱了一首歌
  • 有人因為對流浪動物的愛,透過義賣行動募集了10萬元
  • 有人在時間極有限,甚至前一晚只睡3HR下,依舊完成了一場超半馬25k路跑,花了3小時45分
  • 有人花了30萬在最熱門的跨年時段帶了父母、妻子和兩位小朋友去香港迪士尼跨年,在此之前甚至完全沒和爸媽一起出國過
  • 有人克服了內心的恐懼,完成了高空彈跳,並引發了7位朋友一起參與
  • 有人遠從韓國來到台灣,並在5小時內用很破的中文自己獨立完成了100個free hug,並拿到100張來自台灣的祝福。另外還用中文發表了一首小幸運
  • 有人在200人面前,許下承諾,給了孩子的媽一個最美的求婚,感動許多人
  • 有一群人搞出一場200人的舞台劇,包括演唱/打鼓/舞蹈,展現最美最帥的自己
  • 有一群人在寒流來的日子裡一起衝到海邊跳海去,只為了遵守承諾
  • 有一群人穿著肉身胎衣,頭帶禿頭帽,一起掃街為花蓮震災募款
  • 有一群人在信義區的街頭從一個牙線開始換物,換到許多給育幼院小朋友的禮物

 


 

20180307183712 37

真正的把自己想得很大,就可以擁有多大的影響力

從小事情開始,許多人已經開始用力的翻轉自己的人生,到更卓越

你呢?你走到哪一步了呢?

 


 

評估自己該不該去

👉如果你的人生有某些事情、某些模式、某些結果一直不斷在輪迴、重演,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再浪費生命、錯過機會、不想再做白工,想活得精彩、或者對未來充滿不安、害怕,想拿回人生的主導權,你一定要拿起這把屬於自己命運的鑰匙,去醒覺自己吧!

 

20180307183935 77

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ASK心動力課程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 薩提爾冰山理論 潛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