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之密新手必看】你一定要看的熱門QA,立刻搞懂全美世界皙之密

皙 之 密 夯翻!!!有很多人都跟我諮詢全美世界皙之密事業/產品,有些問題Angel發現,大家常常在問,我想這也是大家最不懂的,所以在這裡Angel寫出來告訴大家,相信經過詳細的介紹後,您會更懂全美世界皙之密。

 

聽說皙之密好像是有含酸類,像果酸煥膚那樣,所以臉才會看起來白白的,之後臉會越來越薄

 

全美世界皙之密產品經過SGS檢驗不含酸、不含西藥、不含汞鉛,孕婦也可以使用!

pexels photo 214335 副本

全美世界產品全部通過SGS檢驗,檢驗項目從113~360項,甚至額外還有外加檢驗四大重金屬(汞鉛鎘砷)、五大微生物、10項類固醇、雌激素檢驗(很多品牌都沒有驗),而且全美公司檢驗產品非常有信心,全部都是從大貨抽檢,而不是專門送檢驗樣品。

另外其實,全美世界是新加坡30年上市的公司,又是唯一以直銷牌照上市上櫃的公司(至今是新加坡唯一),在法治這麼嚴苛的國家還能以直銷名義上市上櫃,除了資金、公司本身都要非常穩定之外,產品更更更是重要!要做到這樣在新加坡本身就非常非常難啦,要是有含這些違禁成分,在新加坡就先被下市了哪等得到發展全球呢!?

20190426150555 16

 

果酸換膚的原理:是把最外層侵蝕掉,然後刺激皮膚,所以很多人越用皮膚越薄,越來越敏感,因為是類似像磨皮這樣,所以你的肌膚問題只是治標,它沒有解決問題,未來還是會出油、長粉刺、毛孔痘痘暗沉等等的依然過一陣子會發生。

而皙之密护肤品是相反的理念,由內而外保養,是從基礎根本做起,講求維持健康肌膚,不破壞皮膚的方式去保養!

 

 

我的皮膚沒有很差,一定要用到整套皙之密产品嗎?

其實不一定一次是整套,但是我們都會有基本套組,額外再加上針對膚質不同的個別搭配。所以不見得每個人都是一次用全部喔!

皮膚問題不是單一原因,我以痘痘肌膚舉例,痘痘成因太多,除了保養品,也和作息、飲食、排便這些相關,所以絕對不是隨便拿個痘痘精華液就夠了!所以,真正的保養,就是好好的從整體做起,買單瓶反而浪費,不如不要用比較好。

 

我想了解我適合什麼產品?

全美皙之密系列(皙之密护肤品)主要就是1-9號保養品、全卉複方精油、其他還有比較高端的眼霜及AR駐顏配套和面膜,全產品都可以使用。每個人都可以用這一套產品,只是用法、用量不一樣。未來,我會協助您調整用量和用法,還會給您專業的資訊分享,您也可以參與我們在各地開的相關分享會,讓自己越用越開心、越來越美麗!

 

我覺得自己的臉就是活招牌很棒!想了解事業的部分,但有點猶豫,老師可以告訴我怎麼經營嗎?

恭喜您!已經看到全美這個未來持續會火紅的趨勢!是的,無論經營任何事業/產業,我們的目標就是想賺錢,不能賠錢對嗎?而讓生意好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產品。產品好,營銷一定比較輕鬆;那如果產品好、又具有市場獨特性、外顯性又強(產品會說話,走到哪自己都是活招牌),絕對是超強事業!而全美事業機會,正好就是這麼棒!

在Angel的團隊裡,我們擁有強大的資源可以協助您,從最開始的正確經營觀念、基礎談單、到專業知識的培養、以及拓展強大組織,利用容易快速複製的方式培訓下線,讓組織能夠有效、簡單、快速地倍增。除此之外,我們也教您互联网行销和運用,在廣大無國界的市場,能夠輕鬆運用網路,必定為您的事業加分!全美世界在海外40個地區您都可以發展!包含離我們最近的香港、中國大陸、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現在都還有非常大的市場,即使您沒有這些地區的人脈,我們也能教您如何擁有海外市場。

 

20180815004008 15

 

全美的制度會不會像其他直銷強迫消費?我家人擔心我被騙

Angel要說,您非常幸福,有很愛您的家人喔。因為以往很多直銷公司制度有壓力,很多人為了賺錢但產品又不夠有力,只好到處推銷惹人厭惡。不過在全美世界,您是不需要擔心的!

1.我們免月費、免月消、免年費、不掉位階也無月月業績壓力

2.經營國際線位階平移不需要額外開一個新帳號

3.全美事業還可以世襲給夫妻跟下一代。

4.全美世界的制度對經銷商非常友善,除了上述的超強優勢之外,我們在第1位階BA就有機會領取全國分紅(高位階還能領全球分紅)!這在其他的公司是不可能的,一般公司都要等到最上面的幾個位階才能領全國分紅。所以我真的有感而發,全美是真的可以賺錢的直銷公司,在低位階就可以賺到錢,真的非常非常棒!

5.全美世界非常注重人文素養,加上新加坡公司紀律嚴明,我們的總裁說:「全美世界不急著做最大,我們要做最好。」也就是說我們更在乎基本原則,而不是只想要賺錢。

6.我們MIT-YES體系更是獨善其身,堅持做對的、善良的事情,所以Angel的朋友也都很支持Angel在全美!在這裡也很多經銷商都會帶家人一起來,所以如果您的家人不放心、不理解,沒有關係的!Angel支持您,帶著家人一起與我聯繫洽談,家人的支持絕對會是您前進的最大動力!

 

分享Angel和媽媽的照片,媽媽已經六十幾歲,支持我的事業,也一起使用皙之密哦!

20181021020939 13

 

相信看完文章之後,相信您已經更加了解全美世界皙之密了,成功沒有捷徑,美麗沒有捷徑,但只要我們看準目標,用正確的方式,必定可以豐碩!

皙之密台灣.皙之密中國大陸.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國.皙之密馬來西亞.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都可詢問~~~

皙之密台湾.皙之密中国大陆.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国.皙之密马来西亚.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都可询问~~~

Angel妍妍經理

Line ID:umiumi530

微信umiumi530

皙之密中国請按我

20181016235723 53

 

為了給大家更完整的皙之密資訊~Angel重新申請新的粉絲團囉!!!

請大家趕快按讚隨時取得最新消息喔!!!很多的見證分享都會在粉絲團裡唷! (按讚記得選搶先看唷!!)


延伸閱讀

【皙之密經營成功秘訣】加入全美從跟對上線開始,超強優勢<重要必看>

【皙之密真相】全美皙之密太可怕了!你不能錯過的驚人事實!想了解皙之密必看!

【皙之密經營】慎選團隊!超重要~不想後悔必看!

【皙之密制度】第一次經營全美就上手!你不可不看的皙之密制度

小草也能出頭天!全美世界皙之密,一個給普通人的大平台!

【皙之密】第一次經營全美就上手:從財務面看全美世界,值得投資嗎?我可以經營皙之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