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之密真相】全美皙之密太可怕了!你不能錯過的驚人事實!想了解皙之密必看!

聽過全美世界皙之密嗎?這個這兩年在台灣默默崛起、有微整形保養品美譽,也有許多人稱它皙之秘直銷

anyway….都好,一個商品要引起人的注意,只有三種原因:

1.產品SOSO但是廣告超強

2.產品超讚

3.產品太爛

drs-secret-1

我想很多網友都想知道,皙之密真相到底是什麼?某次無意間Angel發現朋友皮膚變好(吸引我目光去了),所以,我更想知道皙之密真相,更想了解皙之密,更想看看皙之密產品到底有何來頭,皙之密直銷又是怎樣的公司?

身為一個非常有實驗精神的美容師,怎麼可能錯過這樣的保養品呢?雖然說,別人使用的照片確實引起我注意,但還是不免懷疑,莫非又是照騙,或者產品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google文章雖然很多,但案情錯綜複雜無法交代清楚。ptt心得也不少,但更不可考….因為大多流於自己的感覺,而非實際使用心得。所以思考了很久,Angel決定親自跑一趟皙之密公司,了解並試用產品,看看這間新加坡唯一上市的直銷公司到底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皙之密的消息,你也跟我一樣好奇,沒有關係,Angel替你跑一回了!

現在就在此好好細說皙之密你不能錯過的驚人事實!

bwl company

 

新加坡唯一上市的直銷公司

我想新加坡的法規大家都知道吧?比台灣嚴格的多,因此當我知道全美世界是一家新加坡直銷時,有點驚奇,我本來以為會是美商之類的公司,而當我聽到是新加坡唯一上市的直銷公司就更訝異了!原來它通過新加坡重重考驗,並且成為唯一的上市直銷公司!

接著,Angel帶大家看看全美公司的營業狀況,業績成長幅度竟高達141%,相當驚人的數字,除了代表公司營運非常好之外,也告訴我們一個事實–我們越來越在乎自己的外在和形象,這也從現在許多人愛到醫美雷射或微整形,以及各大美肌相機APP的崛起看的出來,大家都希望皮膚美無瑕疵,如果有一個保養品真的很棒,那絕對是一件令人興奮又緊張的事!

 

bwl-sell-up

 

皙之密產品安全性?

皙之密安全嗎?很多人有這樣的疑問,甚至懷疑皙之密產品有禁藥!?在Angel還沒接觸就聽過朋友這樣討論了?什麼樣的禁藥?回答:不知道,汞之類的吧!

好吧!看來Angel必須好好的查一下這產品到底怎麼樣。結果,發現了驚人的事實,那就是皙之密有通過瑞士集團SGS的嚴格檢驗,通過360種西藥檢測、四大重金屬、五大微生物、10項類固醇、雌激素檢測,且全美世界公司定期重新去檢測,不用擔心是過期的檢驗報告,很多市售品牌都不敢這麼全面性的檢測的,而全美世界直接送檢,不需多說,做最強的證明!

這點我也很佩服全美世界公司,很有心,竟願意定期檢測,不是只檢測一次。

 

20190426150555 16

 

皙之密常見的產品疑問

1.【五號防曬霜】

我特別把五號防曬霜提出來,因為她很有名,曾經有人還特別攻擊它,不過一聽說是和藥妝字號這件事情扯上關係,這就由我特別來跟大家解說一下好了。

bwl#5

不知情網友疑問:你們皙之密有一罐很有名的五號防曬霜,就是登記藥妝字號,還敢說沒有藥物?

Angel老師小教室:請不要緊張,讓老師來告訴您,在台灣法規上,只要是防曬產品,無論它是物理性或化學性防曬,都屬藥妝類,需申請藥妝核可字號的喔!而全美世界所聲明的不含西藥,是指那些不應該放在保養品內的藥品,和藥妝分類無關係,這個疑問實在是太針對字面上去批判了,毫無意義的。

 

2.【全美世界皙之密產品含酸?】

最多人抓著問的就是皙之密三號裡面有曲酸,所以就常常聽到以下的言論

不知情網友的疑問:皙之密的三號嫩白液一定有酸類,明明就有曲酸還說沒有酸。

Angel老師小教室:曲酸也可稱麴酸,它不是一般人以為的”酸類”,有人以為它是A酸,更是錯誤的觀念!就像你不會說玻尿酸是酸,更不會說玻尿酸是尿吧?曲酸是一種發酵的成分,在保養上的發現,可說是一場意外!多年之前,一群在釀酒廠中工作的日本工人發現,他們長期接觸醃漬品的雙手很美。所以在 1907 年,科學家正式從米麴菌屬的麴菌分泌中抽取出這個成分,也就是曲酸(麴酸)

 

皙之密產品適合我的膚質嗎

原本Angel也以為,皙之密到底是有什麼特殊產品,可以讓許多問題肌膚變漂亮,進而從此能素顏出門,不用化妝?Angel心想,產品一定很複雜,成分一定很特殊,但事實上,原來皙之密竟然一點也不複雜,外用保養品不過就九支產品,沒有一大堆的膚質系列,只有不同的使用方式。

drs-secret-age-arrest-set1

原來,皙之密要做的不是比成分,而是依據我們臉部肌膚原本所需要的,去調整使用方式。所以建議使用前,您必須找尋專業的經銷商替您服務,保養品本來就不是藥物,絕對不會一用就忽然變超級美女帥哥,用對很重要,如果沒有一個好的經銷商替你服務,可能浪費錢又達不到你想要的結果,也會產生諮詢求助無門的情況。

真正的肌膚保養,就是要做好清潔,然後搭配保養品去照顧皮膚。這是人體自然狀況,就像我們平常受傷不擦藥,傷口也是會癒合,只是時間會很久,如果擦藥就會比較快好。小孩的皮膚最健康了,不過可惜我們大人大部分都不是這樣,很少人擁有嬰兒肌,而皙之密最棒的就是這件事,當你皮膚有了基礎的好轉後,就會漸漸地有自然光彩,持續使用並調整適合自己的用法後,就會越來越美,甚至不需要化妝了!

 

皙之密真相

皙之密最恐怖的地方,對我來說,就是一用就會想要拋棄其他的保養品。

Angel在使用皙之密之前,是SK2的VVIP,購買前,其實家裡手邊還有非常多保養品,數萬元的保養品,且才剛買沒多久。但用了皙之密我知道,我再繼續用原本的,就是浪費時間多等,肌膚也不會讓我更滿意,之後還是要再重調整皮膚,於是我不想等,所以我直接把家裡的產品都給別人,立即換上皙之密使用了!

皮膚保養越年輕開始越省錢,所以我一點都沒有後悔舊的產品沒用完就換,當然每個人狀況不同,這個大家自行斟酌!而我的經驗可以回饋給大家,就是我在臉上除了保養之外,還意外多了超多的價值,回顧我的選擇,完全應驗投資自己是最有價值的這句話,讓我越用越便宜,甚至不用錢。

分享和皙之密美女們一起參加活動和課程,照片裡大家都很美吧!大家都是素顏肌~~~~

20180607140614 47 20180607141447 48

下面這張是我以前的照片之一(這還是好一點點的時候……)

哎!!……真的看得出差別吧!!!!!!!! 😯 

20180316152518 91

經營皙之密~讓人與心越來越快樂的幸福事業

還是要讚嘆一次!!皙之密太可怕了!最不可思議的地方,就是我漸漸的變漂亮了,自己更有自信,每天都很開心,不小心走在路上會被人家問膚質,去婚禮也不用化妝,不小心連事業都有了皙之密,喜愛幫助更多的人變美、變更自信、每天更開心……你說皙之密是不是很棒呢!?我用十來天就被好朋友問,為什麼最近整臉氣色變好!哈哈哈好開心~

 

這是有一次我參加分享活動~很榮幸也是MODEL裡面的一員喔!!!重點是我們是素顏無底妝的!!!(我們只有依據喜好使用口紅、眼影、眉毛)

我是照片中右邊數來第七個,非常難以置信以前上面那張皮膚的照片,可以變成下面這樣吧~

20190718150028 65

 

如果你討厭變漂亮,討厭更自信,討厭更開心,討厭幫人變美、討厭幫人更自信、討厭幫人更開心,你絕對不要來體驗皙之密!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本來沒化妝就沒自信,也想變漂亮,你絕對要好好看好這篇文章,馬上告訴我!我很樂意協助你變美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

■皙之密產品 ■皙之密價格 ■皙之密成分■皙之密心得

 ■皙之密經營■皙之密中國 ■小資創業■不在職收入增加

立刻加入妍老師專屬諮詢(點擊下圖加入)

20180330225445 11

Angel妍妍經理~專屬諮詢 Line ID:umiumi530

微信WeChat ID:umiumi530


皙之密中国请按我

 


 

延伸閱讀

【皙之密新手必看】你一定要看的熱門QA,立刻搞懂全美世界皙之密

【皙之密經營成功秘訣】加入全美從跟對上線開始,超強優勢<重要必看>

【皙之密產品】皙之密好嗎?皙之密安全嗎?皙之密評價?國家美容師告訴你為何選擇使用皙之密!

【皙之密體驗心得】嚇死人的皙之密初體驗~特派記者妍妍完整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