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之密產品】皙之密1~9號產品大解密~國家美容師的真實經驗分享

大家都很好奇BWL全美世界皙之密產品到底有什麼成分?用起來有什麼感覺?皙之密評價越來越高分~不要再看官方的說詞與介紹,今天妍妍就把最真實的皙之密使用心得皙之密產品資訊皙之密產品介紹分享給大家^_^(已更新為皙之蜜1-10號喔)

裡面也分享一些美容相關知識讓大家更了解皙之密產品!

20180319142709 16

皙之密1-10介紹

 

 

drs-secret-1

 

 

皙之密1號:潔膚霜

bwl#1cleaner

(官網介紹)主要成分:

蘆薈、赤榆皮、常春藤、荷荷葩萃取、維生素C

ANGEL老師碎碎念:這罐很特別,只有極少量的介面活性劑和起泡劑,所以採取獨特方式雙手起泡,非常綿密舒服的SPA享受感,界面活性劑會讓人覺得泡泡很多,但卻同時對肌膚造成負擔,更容易把肌膚的水分帶走,影響油水平衡。洗完不會過度乾澀、也不會有洗不清的滑膩感,非常舒服。

補充資料:皙之密1號潔膚霜【獲得2019年FG華人美容時尚專業評鑑特優】。

20190718133026 58     20190718133027 94

 

皙之密T2號:調膚液

bwlT2

(官網介紹)主要成分:

洋甘菊,甘草,蘆薈,黃瓜萃取,聚谷氨酸鈉、透明質酸鈉,歐洲七葉樹萃取

ANGEL老師碎碎念:這罐就是化妝水,用起來觸感像是用了安瓶精華液一樣,潤澤感超好。不管是肌膚鬧飢荒,或者是油田臉,都超愛!像我是混和偏油肌膚,其實非常需要保濕,但用平常的乳液乳霜會很怕長痘痘,所以像這樣的化妝水非常棒!

 

皙之密T3號:嫩白液

bwl-T3

(官網介紹)主要成分:

奇異果、葡萄柚萃取、曲酸(屬於米麴菌發酵產物,非一般的酸類)、蛇婆子葉萃取、榆繡線菊花、蜂蜜萃取

ANGEL老師碎碎念:這罐必須看膚質調整使用,皙之密的武器之一。屬於清爽的精華液狀,玻璃瓶滴管的包裝。這罐的成分非常棒!因為在此不論及任何功效,需要理解效用可自行網路查詢。

 

皙之密T4號:美膚霜

bwl#4

(官網介紹)主要成分:

艾地苯醌、維生素C及維生素E衍生物、葡聚醣、洋甘菊萃取、透明質酸鈉、熊果葉萃取

ANGEL老師碎碎念:也是皙之密的武器之一,乳液狀,不會覺得悶、油膩厚重,非常舒服的精華乳液。(因為在此不論及任何功效,需要理解效用可自行網路查詢。)

 

皙之密5號:防曬霜(保水&清爽)

bwl#5

(官網介紹)主要成分:

氧化鋅、二氧化鈦
不易刺激且能有效地抵禦強光傷害,提供全面、高覆蓋的保護。

防曬霜 (保水) – 衛署粧輸字第020387號
防曬霜 (清爽) – 衛署粧輸字第020386號

ANGEL老師碎碎念:皙之密防曬霜屬於偏物理性防曬的產品,分為保濕及清爽,兩種抹起來都很舒服,不會油膩膩的。

補充資料:

1.皙之密5號防曬霜有獲得國家SNQ標章

2.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有粉刺痘痘,所以特別擔心防曬會悶,我超滿意皙之密的防曬霜。

20180115165107 40

 

皙之密6號:潤膚霜

bwl#6

(官網介紹)主要成分:

蘆薈萃取、水解膠原蛋白、甘油、保濕因子(吡咯烷酮羧酸鈉)、源自植物的成膜保濕劑

ANGEL老師碎碎念:皙之密6號潤膚霜又有個很特別的稱呼—小護士。敏弱肌膚保養可以用,中乾性肌膚保養也可,如果混和肌或者油性膚質的話,比較適合在秋冬使用。

小寶寶的肌膚也可以用,像是尿布疹、蚊蟲叮咬這樣的不舒服也可以使用。後來有次萬聖節時,因為幫女兒做了特殊造型(使用好萊塢特效彩妝工具),因此在卸除彩妝後女兒臉有點紅紅的,我就使用這罐潤膚霜,孩子非常喜愛!

 

 

皙之密7號:C15精華液

bwl#7 C15

(官網介紹)主要成分:

左旋C、甘油

ANGEL老師碎碎念:我非常喜歡這罐,方便又好用。左旋C大家都知道很難保存,常需要冰冰箱,又規定短時間要用完,否則維生素C接觸空氣久了,容易成深咖啡色。而皙之密這罐C15有專業的製造技術,所以可常溫放置,且不易變質!

皙之密8號:美瑕液

bwl#8

(官網介紹)主要成分:

洋甘菊、牛蒡萃取、茶樹油、蘆薈、女巫榛(金縷梅)萃取

ANGEL老師碎碎念:這罐是我超級愛用品全年必備,我老公也特愛。其實我每支產品我都覺得很棒,而8號美瑕液裡面有茶樹精油,且用起來很舒服,皮膚也不會太乾、也不會覺得太油或不舒服。

 

皙之密9號:緊緻露

bwl#9

(官網介紹)主要成分:

綜合植物單寧酸-女巫榛(金縷梅)、栗殼、柳樹皮和肉桂樹皮萃取、洋甘菊、鹽膚木(Rhus Javanica Extract)以及綠茶萃取、酵母發酵萃取、水解蛋清

ANGEL老師碎碎念:這罐也是皙之密長年VIP,還因為大家太愛用它,公司後來出了大容量包裝,一上市不到12小時預購就被搶空。男女老少都愛,清爽的凝露質地,抹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負擔感。

皙之密10號:盈潤補水精華

皙之密盈潤補水精華10

(官網介紹)主要成分:

12種玻尿酸(透明質酸,HA)擁有不同的分子形態或分子量,能夠滲透至肌膚表皮層的不同深度,為肌膚全方位補充水分。
積雪草發酵產物*促進玻尿酸作用。將水分吸附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封閉膜,鎖住水分。
泛醇(維生素原B5)滋潤、鎮靜、賦活肌膚。穩定肌膚屏障功能。
乳酸桿菌發酵產物修護並提升肌膚屏障功能。有助舒緩肌膚泛紅。
黃芩根發酵產物**減少氧與光影響。
*積雪草萃取物與乳酸桿菌混合發酵。
**黃芩根萃取物與乳酸桿菌混合發酵。

ANGEL老師碎碎念:這罐真的是一上市超扯!全球缺貨,官網大當,我們怎麼搶購都搶不到,後來訂到還排單排好久,三個月才拿到!!!一上市造成超級轟動,連男性都非常非常愛!台灣氣候炎熱,許多人想要補水卻害怕悶,盈潤補水精華比水光真厲害,除了12種玻尿酸,滲透皮膚從表層到底層補水,超強作用力,對於痘痘肌、敏弱肌、乾性肌、油性肌都可以用,而且超好用!!!人人必備!肌膚屏障差的人(尤其痘痘肌敏弱肌更是)更需要!!

皙之密奇麗纖~布思議!

bwl-奇麗纖1

(官網介紹)主要成分:

專利的科技纖維,纖維細小程度只有約頭髮的200分之1,纖維超級超級細。法國製造。美國專利註冊號5970583,擁有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證明布料經測試,不含有害物質,符合標準。

ANGEL老師碎碎念:這條布很特別,體驗第一次時,我就覺得我臉奇異的乾淨,這種乾淨說不上來,是以前我用顆粒的角質產品,或者凝膠狀的角質產品也沒有的感覺。用它的感覺是比之前那些產品都還乾淨,但是又不會過度,因為以往顆粒型的如果抹稍微大力一點,洗臉就會受傷、痛了!奇麗纖不須天天使用,大約一週1-2次就足夠,且我還會教你手法,會搭配按摩手法按摩淋巴跟臉部~超級厲害^^

 

以上~皙之密經驗分享~1~9(新增10)號保養品~分享給大家!!

想要更了解皙之密嗎?

現在起,不要再遲疑,不要再浪費時間!!告訴自己,我要擁有透亮素顏肌!!!

 


 

▶▶延伸閱讀◀◀

【皙之密經營成功秘訣】加入全美從跟對上線開始,超強優勢<重要必看>

【皙之密價格】如何購買皙之密?觀望很久了,想知道皙之密的價格,皙之密價位?

 

【皙之密真相】全美皙之密太可怕了!你不能錯過的驚人事實!想了解皙之密必看

用了皙之密後臉爛.過敏.紅腫.的實際慘況(有照片) 全美世界皙之密bwl/皙黛爾/維格爾

【皙之密使用分享】皙之密使用過程的皮膚反應、皮膚機轉有哪些?有副作用嗎?

 

黃臉婆大翻身!我靠皙之密重返素顏肌~出門不用上粉了!(一個月全紀錄)

【皙之密經營】男人做全美好經營嗎?男人經營美容產業好嗎?bwl全美世界.皙黛爾.維格爾

【皙之密使用滿3個月心得】原來皮膚變好可以這麼輕鬆簡單

 

 

 


皙之密台灣.皙之密中國大陸.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國.皙之密馬來西亞.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都可詢問~~~

皙之密台湾.皙之密中国大陆.代理.皙之密日本.皙之密泰国.皙之密马来西亚.皙之密越南.皙之密新加坡都可询问~~~

Angel妍妍經理

Line ID:umiumi530

微信umiumi530

皙之密中国请按我

20190419142515 91

 

 

為了給大家更完整的皙之密資訊~Angel重新申請新的粉絲團囉!!!

請大家趕快按讚隨時取得最新消息喔!!!很多的見證分享都會在粉絲團裡唷! (按讚記得選搶先看唷!!)